苏哔哔

2022/01/01回归
回来了

【第五人格乙女向】愿望清单…(三行对话式)

内含f4/红/玛/安/瓦



OOC



软烂文笔



前注 : 没有前注,凑三行用罢了T^T








◆杰克◆


“甜心,这些都是什么?”


“隐喻是不是要花光我的钱?”


“甜心,放下这些买不到还让心烦的东西,庄园里也有不错的物品!走,我们这就去看看!”




◆约瑟夫◆


“唔……小姐虽然这些我可以帮你解决,但你确定要这些东西吗?”


“呃,你说钱?啊啊……氪金开宝的那些钱官方爸爸都会分一点给我们,虽然庄园看起来很平凡枯燥,可是背后谁知道多豪华呢。”


“好了呢,小姐要买的这些东西,可以先告诉我它们的用处所在么?”



【众人皆知,这60大龄约口中的一点,并不是真的“一点”】




◆谢必安◆


“夫人想要倒是不可以,可是这些清单内容,谢某发现都是些甜点食品饮料啊,其中毫无任何一件健康之物……”


“甜食虽然对心灵有益,但吃多对身体可不好哦~”


“好吧,就准夫人这一次,下次不可以了哦~(*^ω^*)”




◆范无咎◆


“净买些不实用又碍位子的东西…不行,不准你乱买!”


“老子说了不行就是不行,我可不想大哥那么心软…”


“哼,你敢动吗?你要是敢买我就剁了你的手!”




◆红蝶◆


“唔……妾身实在有些担心呢。”


“并不是因为清单物品太多的关系,反正我们庄园范围广大,不怕装不下这些东西,只是……”


“商家和寄货员会不会消毒啊?不如到时候寄来了妾身先去消毒一番吧,以免XX酱感染到些不好的东西!!”




◆红夫人◆


“准了!不过不打算多买买吗?比如奶茶粉包,蛋卷?”


“唉~既然你不在意那些好吃的美食,那等我买了以后你可别来和我强哦~”


“啊,顺便再看看几件时尚的衣服和首饰吧!”




◆安◆


“呃……”


“唔……”


“帮我买个猫粮吧,大包装的,谢谢(ˊ˘ˋ*)♡”




◆瓦尔莱塔◆


“XX小姐,如果是一些羽绒衣的话瓦尔还是可以做到的哦!不过这些长得可爱的东西都是些什么啊?有些看着像吃的,可是又不像……”


“呃呃?!!!是那么神奇的吗?这些东西真的那么厉害?!”


“那作为回报,我可以帮XX小姐节省一些金钱制作这些衣物,那小姐可不可以让瓦尔用用看呢?”







还是写这种方式舒服点,又快!


评论(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哔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