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哔哔

meh6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8篇文章,167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苏哔哔

苏哔哔

 

【第五人格】当你被欺负后他们的反应①

非常,重度,极度OOC

来自幼儿园文笔

※全员监管maybe

※含私设监管╰(*´︶`*)╯

※这梗似乎很多人用,但小的还是想试一下(ಥ﹏ಥ)

这是一个乱码的乙女文

有问题可以留言让小的知道哦,小的尚在努力学习中(=^▽^=)


※范无咎

知道你被欺负后,他怒气冲冲的嚷着要去找欺负你的人。但却被你百般阻止,最后只好忍气吞声帮你敷药。


深夜你窝在他怀里,他抱着你,下巴抵在你头上一脸不屑又不甘心的碎碎念。


【怎么搞的】


【以后还是跟着你好了】


【媳妇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欺负( • ̀ω•́ )】


※谢必安

你回家时他看见你脸上和手臂上的擦伤,他皱着眉头默默地为你处理手上那些细小的伤口。


夜半乌啼,他站在屋檐上背对着月光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欺负你的那个两个人,手上拿着一本簿册。看着那两人还未察觉到他们身后的他,拿起毛笔在那泛黄的纸上划了划后变说了一句话就离开了。


「划名,则死矣」


明天早上的时候,你醒来嗅到了早餐的香味。


【夫人~醒啦(*/ω\*)甜腻.png】


【谢某为夫人做了早餐哦~快来吃吧~】


【(宠溺又温温柔柔的表情,和昨夜不是一个样)】


※杰克

他紧紧地把你拥在怀里安抚,给你上了药后在你脸上吧唧一口,心里暗喜但他的表情出卖了一切。


【偷吃豆腐?甜心你想多了(*^ω^*)】


【不,甜心真的想多了⊙﹏⊙∥】


【甜心(。﹏。*) 我错了】


※裘克

你把伤口淤青都隐藏在衣袖下,但还是被他发现了。他凶巴巴的看着你,嘴里怒说着为什么隐瞒我之类的话然后强迫你说被谁欺负了。


之后他提着火箭筒往外跑,你小跑跟上去。却看到了一幕惊人的画面,欺负你的那个人被他的火箭筒撞飞至少有3米开外吧。而你好像也听到了几句话在旁边捂嘴偷笑。


【我女人细皮嫩肉的岂是你能欺负 (▼ヘ▼#)】


【还有你,在哪笑什么?(▼皿▼#) 】


【待会咱床上聊聊(。・`ω´・)】


※约瑟夫

他虽然在你面前温温和和的,帮你敷药包扎,给你换了一套干净漂亮的衣服。但是在你睡着之后,他去找了欺负你的那个人,将他永久关进一个镜像里并且烧毁。


【要不是为了我亲爱的小姐,才不会把你这肮脏的东西拍入我的镜像里呢……】


【你就在这镜像里享受最后的时光吧】


※鹿头

虽然不会说话,但是总会默默地为你处理一切。一样处理了伤口后就带你到处玩耍,身为吃货的你当然看到吃的委屈什么的都抛到九霄云外啦。虽然鹿头还是在你身后担心着你到底有没有事,不过看到你这么开心也就罢了。


【小姑娘能天天开心就好】


【等会儿回家的时候悄悄给她买个礼物好了】


【鹿头式心里傻笑(*´▽`*)】



※小白部分这么比较长真的不是私心|ω•`)好吧其实就是私心,超喜欢小黑小白的啦(๑•̀ω•́๑)

其余下一批吧!( ^3^ )╱~~ 


苏哔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哔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