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哔哔

2022/01/01回归
回来了

【第五人格乙女向】假如他/她是你的管家……

内含杰/哈/红/瓦/蜥


❗欧欧西,烂文笔❗


❗前注 : 一些陈述……烂❗


※杰克

每天需要管教,但管不好,还三番五次后花园养花不然就是没事就喝红茶看窗外风景,还到处沾花惹草,每天赴宴会时对那些姑娘一口一个“亲爱的小姐,这玫瑰和你真相称”一大堆花言蜜语……


真让你苦了心边处理事务还要边看好这个管家。


但换作当你被哪位爵士邀舞时他反而跳出来推拒。


“小姐,您总说我到处沾花惹草,那小姐不也是么?”待哪位无名爵士走后,他有些埋怨道。


“可是,我觉得如果——”


“嘘,憋说话,吻我!还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一脸笑盈盈的打断。


“……大猪蹄子”(≖_≖ )


※哈斯塔

是个正直的骄(中)傲(二)管家。


对水生物似乎很执着,每次看见你在餐厅吃海鲜一类就会莫名生气,口中碎碎念着什么。当你故意吩咐餐厨准备各式料理法(煎啊,烤啊,炸啊等等)的章鱼后被你气得差点原地往生…


在宅中超级自我感觉良好,每次都看低你,但背后默默为你处理公务,但不免一些中二的碎念。


“今天,也是吾征服小姐的一日呢……”仰望着落地窗外的一片蓝天思考人生的某章鱼也是一如既往地过日子。


※红蝶

来自日本的管家小姐姐,擅长做家乡料理,每次都可把你馋的唉唉叫。


无聊时会自己在你旁边悄悄手足起舞,但又会因为突然觉得有失礼仪而停止,重新端正起来。之后被你要求自在点随时都可以跳舞后才敢在你一个人面前跳。


出席宴会时每一次都是令人惊喜的,同样是和服却有不同的样式,并且与众不同,尤其是华丽的白孔雀和国风的仙鹤,都很吸睛!


“小姐,刚才宴会时妾身不敢无礼,现在能不能赏脸让妾身为您跳一段舞呢?”


结束宴会之后的大厅空无一人,长而高的窗外透漏着月光洒洒。借着月光起舞的人依那么亮眼。


※瓦尔莱塔

是个被管家职业耽误的绣房绣女,不过比起绣衣还是更爱表演,可是自身吐出的蛛丝却把宅子弄得跟无人居住且搁置得生了蜘蛛网的样子。


但爱干净的她会把蜘蛛丝清理干净并收藏起来,可还是不满意宅子的干净度会再重新大扫除一次,每周两次……


“小姐,我又要再一次大扫除了,嘿嘿…麻烦你先到寝室里等一会儿吧!”她从门后探出头,两颗艳红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你。


你既无奈但也无话可说,毕竟瓦尔她有很多支蛛脚,所以大扫除一次不会花很多时间。


只是可怜你大扫除这一天要被一阵强风吹过……


※蜥蜴人

嗯,很好。每天都会被一只大蜥蜴用跳跳虎的方式压醒,醒不来想赖床就等着被尾巴拍醒吧!


亦或者…被冷咧咧的蛇舌舔醒……


但互动时间总是那么冷血无情,不一会儿你就一整天见不着他人影了,但好在他会事先把情况写在备忘贴上贴在你桌上并且附上不同的花,让你也不会担心怕出了什么事。


可每次要见他时三番五次都见不着,无谓就是窝在实验室里捣鼓什么不出来,不然就是借着调查冷血生物而独自远行,每次回来都会带各种冷血生物给你。


每次在办公桌上不是可爱的守宫就是各种各样的蛇亦或者大型蜥蜴,当你吓得不得了,但没什么能比你家这位还吓人。


有错字请提醒在下哦! ❤


评论(2)
热度(3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哔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