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哔哔

2022/01/01回归
回来了

【第五人格乙女向】假如他是个失恋神……

内含杰/约/黑/白/哈/蜥


❗欧欧西,烂文笔❗


❗前注 : 当你和作为失恋之神的他相爱,他却对你即是神职责任和单纯心思关系,但却不知道自己对你早已有了爱慕之心……简单来说就是摆明喜欢却迟钝!❗


❗失恋神一职:管理失恋的人,可以给人失恋,但对自己无效……❗


※杰克


“ermmmmmmm……how strange”


“是不是神杖出了什么错误,但是不久前才修理好的啊…再试一次看看好了……”


“我咒你这次的恋爱注定会分手!”


“……过了这么久,怎么还是没效”(°ー°〃)


※约瑟夫


“怎么回事啊?不是明明已经咒你失恋了吗?怎么一个效果都没有……”


“难不成我的神力削弱了?不可能啊……”


“不可能啊……”ಠ~ಠ


※范无咎


“啧,走开啊!再不走开我咒你失恋,单身一辈子哦~!”


“不是正值热恋期吗?怎么还不失恋?烦死了!”(*`д´)


“你怎么还没有伤心的情绪啊,我这神不可能是当假的吧?!”


※谢必安


“兴许是上神的安排,或者爱神的安排……”


“……不然我怎么可能咒你咒不出什么效果来”


“虽然是这样……但我还不想放弃,万一失职了可不好,得继续咒!”(●• ̀ω•́ )✧


※哈斯塔


“这天下没有吾做不到的事情,吾对汝的咒居然无效,肯定是汝做了什么手脚……”


“汝着平凡的人类可真大胆……”


“快快从实招来,汝是不是高阶神明,不然凭吾的眼目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还是汝是什么恶魔?!”ヾ(。 ̄□ ̄)ツ


※蜥蜴人


“算了,第103次失败,我不干了!”(◦`~´◦)


“把你的名字从失恋神目录中移除吧……这样你就不会失恋了。”


“不,等等……我怎么感觉有点奇怪?”(●_●)




不知道有没有这一类神……总而言之就是专门管理失恋的神,比如说是恋爱之神的反面吧,别人怎么赐予恋爱,他就怎么让人失恋的那种…


评论(3)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哔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