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哔哔

2022/01/01回归
回来了

【第五人格乙女向】语音第二弹(皮肤系列)

欧欧西。


烂文笔。


内含杰克/红蝶/约瑟夫/谢必安/红夫人/瓦尔莱塔


前注 : 专挑金皮,紫皮和在下觉得好看的皮。



※杰克(忘川渡人)


“渡人魂魄,也是死神的工作之一”


“请别触碰我…”


“哈…这杀人的快感”


“喜欢被我拖着的感觉吗?”


※约瑟夫(亚兹拉尔)


“星空万象,不过一片虚景”


“角…呃,你说像羊?”


“其实头发也没长到哪儿=_=”


※红蝶(仙鹤)


“思念呀,怨恨呀,何时才有个尽头?”


“奴家这身着装如何?”


“白鹤仙,红鹤魔”


“这次不是带着般若面具,反而有些不习惯呢~( •᷄ὤ•᷅)”


※谢必安(安魂曲)


“来一杯特调如何。”


“谢某已与过去无任何关系…”


“哼,往事,不提也罢”


※瓦尔莱塔(光织守护)


“快快欣赏我拥有美丽外表的表演吧!”


“亮瞎你眼睛!(͏ ˉ ꈊ ˉ)✧˖°”


“哎呀,不来茧里躺躺吗?”


“华丽的我风速移动~(˘͈ᵕ ˘͈❀)”


※约瑟夫(催眠医师)


“睡不着了吗?要不要帮忙?”


“如果能趁你睡着做一些事,似乎也不错哦~”


“睡下了就不会再有任何烦·恼了哦~”


※红夫人(血宴)


“当我的仆人如何。”


“大胆,竟敢随意触碰女王殿下!”


“给我跪下吧!”


“你想逃去哪呀~过来我这边玩不好吗?”


※杰克(黑杰克)


“人自有两面,一面完美无瑕,一面丑陋无比…”


“发牌咯~”


“牌太大张?别怪我,这是命运。”


“要再来一张吗?”


※红夫人(原皮)


“皇后不仅是最容易被吃掉的棋子,还是没有任何退路可走的呢~”


“你说我这头发?唉…真不知道之前的头发如何了”


“握着碎片会不会疼?谢谢关心,我已经习惯了”


“如果当时你早就出现在我的光阴里,或许我的生活是充满色彩的吧…”


“感谢你的心悦,我心领了~”


“与你琐碎的小日常里,我过得很充实(*´︶`*)”



最后付含一只原皮红夫人是因为为了补充之前的那篇哦!


至于企鹅邦邦嘛…在下还要研磨一下其性格,毕竟它不是人。


评论(1)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哔哔 | Powered by LOFTER